快讯|重走货拉拉跳窗身亡女孩搬家路线:比正常路线慢至少6分钟,现场看不到刹车痕迹

快讯|重走货拉拉跳窗身亡女孩搬家路线:比正常路线慢至少6分钟,现场看不到刹车痕迹
2021年02月23日 15:41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重走货拉拉跳窗身亡女孩搬家路线:比正常路线慢至少6分钟,现场看不到刹车痕迹

财经网科技2月23日讯,据界面新闻消息显示,2月22日晚间,家属和记者一起重走货拉拉偏航路线,发现偏航路线用时多,切换路线多。到达出事地点时,还遇到警方用货拉拉货车连夜勘查。

此外,家属还透露,警方告知现场没有明显紧急刹车痕迹,这成为一个新的疑点。根据记者观察,事故发生地点曲苑路位于一片工业区,为双向两车道,有路灯,两侧种着树还有人行道。路两旁分别是威胜科技园、德邦现代医药物流园、国家金属采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基地。

据记者估算,正常行车路线下3种方案均只需要17分钟,而偏航情况则需要23到25分钟。记者注意到,正常路线下只需要切换3到4条道路即可到达终点,偏航路线下需要切换5条以上道路才能到达终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