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5即将登场:搭载旗舰级的超级快充方案

iQOO Neo 5即将登场:搭载旗舰级的超级快充方案
2021年02月23日 09:33 TechWeb

原标题:iQOO Neo 5即将登场:搭载旗舰级的超级快充方案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手机圈的焦点大多集中在了搭载骁龙888的顶级旗舰上,对于近年来飞速崛起的iQOO品牌而言,除了顶级旗舰的数字机型外,iQOO旗下主打中端性价比的Neo系列同样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按照惯例,iQOO将在3月份推出该系列新一代机型iQOO Neo 5。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手机鸟叔)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iQOO Neo 5将搭载旗舰级的超级快充方案,并表示“速度绝对可以期待一下”。而据此前的3C认证信息显示,iQOO Neo 5支持66W超快闪充,这是iQOO Neo系列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虽然比不上iQOO 7的120W超大充电功率,但其速度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Neo5将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8GB+3GB运行内存,据推测其应该是搭载了iQOO 7机型上曾配备的内存融合技术。将内置 至少44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6W/88W SuperFlash 3.0闪充技术。此外,该机还将搭载基于Android 11的OriginOS操作系统。

据悉,全新的iQOO Neo5将于3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