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吉利集团副总裁管宇加盟宝能汽车

原吉利集团副总裁管宇加盟宝能汽车
2021年02月23日 16:21 电车汇

原标题:原吉利集团副总裁管宇加盟宝能汽车

电车汇消息:2月23日,宝能汽车集团宣布,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采购公司总经理管宇先生日前加盟公司,担任集团常务副总裁,与大谷俊明先生共同负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

在管宇先生加入宝能汽车集团后,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先生将发挥其丰富的全球性产业经验,投入更多精力在新能源三电、汽车软件和智能驾驶、出行生态构建等工作上,与管宇先生共同推进宝能汽车集团打造覆盖整车及前瞻技术研发、汽车高端制造、核心零部件(动力电池、三电系统、动力总成等)研发和制造、仓储运输、汽车销售、汽车出行、汽车金融与后市场服务等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圈,创造人-车-生活新体验。

此前,2月18日,宝能汽车集团发布了2021年规划:旗下观致品牌将有5款车型发布、上市,包括:1款全新A+级轿车,2款增程式电动车型,以及两款SUV观致5S、观致7的年款车型。另一个筹备中的高端汽车品牌也将发布,该品牌首款车型也将在年内发布并开售,这款纯电动车型很快将结束严寒等耐久性测验,进入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补强的本土人才与国际化人才相结合的管理团队,将有力地保障上述年度目标的实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