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本周将向以色列交付首批汽车

特斯拉本周将向以色列交付首批汽车
2021年02月23日 12:18 TechWeb

  原标题:特斯拉本周将向以色列交付首批汽车

  [TechWeb]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本周将向以色列交付首批汽车。

  本月初,特斯拉在以色列推出Model 3,并正式在以色列开启在线销售。一开售,2021年第一季度可交付的所有汽车都以闪电般的速度销售一空。

  据悉,Model 3在以色列的价格高于其在美国和中国的定价。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税前起价为51500美元(约合33.26万元);长续航双电机四轮驱动版的税前起价为60600美元(约合39.14万元);最顶级的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税前起价为66700美元(约合43.08万元)。

  虽然Model 3在以色列的价格高于其在美国和中国的定价,但与以色列之前的电动车相比确实有了明显下降。按照这样的定价,Model 3可以在以色列的汽车市场更好地竞争。

  物流行业的消息人士称,首批70辆特斯拉汽车将于本周六抵达以色列港口,另外一批50辆汽车将于3月份抵达以色列。

  据悉,这些汽车是从特斯拉的总部所在地美国发货的,首批汽车预计将于3月份交付。然而,特斯拉似乎已经决定取悦其客户,于是加快了大部分的发货,这样以色列的第一批特斯拉车主肯定会在复活节前收到他们的订单。

  据悉,特斯拉在以色列不仅仅推出了Model 3,该公司的Model S和Model X也已在以色列上市。现在,客户可以订购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车型。Model 3将于今年3月份开始交付,Model S和Model X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外媒称,特斯拉在以色列的首次销售将主要是Model 3,但也有一些人购买Model S和Model X,Model Y在该国的销售时间尚未确定。

  据悉,特斯拉考虑进入以色列汽车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公司原本计划在2020年1月份在以色列启动商业运营,并在特拉维夫的拉马特·亚维夫商场开设一家快闪店,但是由于遇到监管方面的障碍,该公司推迟了该计划。

  外媒称,特斯拉还计划在特拉维夫和海法开设超级充电站,并声称计划在2021年再建几个充电站。(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