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细化32亿美元低收入群体上网补贴项目

美国细化32亿美元低收入群体上网补贴项目
2021年02月23日 0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周一表示,将为由国会资助的一项32亿美元临时项目敲定最终规则。该项目旨在为美国低收入群体提供包月上网服务费以及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的购买折扣。

  在新冠疫情期间,由于数百万儿童在家上网课,使得互联网访问变得尤为重要。该项目提供的包月上网服务折扣高达每月50美元,在部落领地甚至高达75美元。

  FCC代理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尔瑟(Jessica Rosenworcel)周一表示,她在推进相关事宜,为该计划制定最终规则。

  罗森沃尔瑟在一份声明中说:“从工作到医疗保健再到教育,这场危机已经清楚地表明,如果没有互联网连接,会导致太多的家庭无法进入现代生活。”

  根据计划,家庭用户还可以从参与该项目的供应商那里获得高达100美元的政府折扣,用于购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台式机。

  可以参与该项目的美国人包括已经以免费和折扣价格参与参与美国学校午餐计划的人、自2020年初以来遭受重大收入损失的人,以及获得联邦佩尔助学金的人。符合供应商现有的低收入或疫情项目参与资格的美国人也可以参加该项目。

  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表示,联邦通信委员会应“在可预测的时间范围内”为该计划设定可承受的价格,他们认为“32亿美元将迅速分配一空”。

  芝加哥市敦促FCC制定一项计划,“就其可能的期限和剩余资金数量提供清晰、可用的数据和沟通机制。”

  美国国会表示,该项目将持续至少6个月,但也可能适当延长,具体要看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确定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何时结束。

上网补贴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