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回应女孩跳货拉拉车窗身亡:司机偏航称熟悉路线 事发地无监控

家属回应女孩跳货拉拉车窗身亡:司机偏航称熟悉路线 事发地无监控
2021年02月22日 17:20 红星新闻

  【家属回应女孩跳货拉拉车窗身亡:司机偏航称熟悉路线 事发地无监控】2月6日,湖南长沙23岁女孩莎莎使用货拉拉平台叫车搬家,途中司机多次偏航。据莎莎的弟弟发帖称,6日晚9时24分莎莎还在工作群内聊天。但6分钟后,货拉拉司机周某报警称,莎莎从车内跳车。莎莎的家属告诉记者,莎莎跳车后后脑着地,但司机并没有紧急刹车。车先生称事发地附近是监控盲区,涉事货拉拉司机已被释放。长沙岳麓区警方回应称,目前长沙市局正在负责办理此案,相关情况将稍候通报。

货拉拉长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