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生跳车窗身亡 货拉拉司机两次口供前后不一致

23岁女生跳车窗身亡 货拉拉司机两次口供前后不一致
2021年02月22日 15:17 新浪科技综合

  原标题:23岁女生跳车窗身亡,司机两次口供前后不一致,警方仍在侦办调查,涉事司机目前被释放

  来源:正观新闻

  据网友21日爆料,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女士,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2月10日,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22日上午,正观新闻记者联系到车女士家属。

  家属称,根据警方透露,涉事司机两次口供前后不一致。第一次口供,司机供词表示偏航是因为导航错误;第二次口供,司机则又称因为自己对车女士要去的目的地周边路线比较熟悉,才没按照导航路线行驶。家属告诉正观新闻记者,他们家里有人生活在目的地周边,对路况熟悉,事发后他们按照警方提供的路线,去亲自走过一遍,司机偏航的路线不是大路而且偏僻,偏航的路线比导航路线要远,当时那个时间段并非堵车高峰期,家属认为司机没有理由偏航。

  事发后涉事司机被警方控制,因未立案,目前已被释放。货拉拉方面21日回应声明中表示,涉事司机在乘客跳车后立即联系120送医,9日与家属取得联系,11日沟通善后事宜但未能达成一致。对于货拉拉21日发布的声明,家属表示没有得到货拉拉官方的慰问,近两天可能会再次与货拉拉方进行协商交涉。(正观见习记者  古晨茜)

 

货拉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