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腾讯《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

2021年1月腾讯《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
2021年02月22日 10: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上午消息,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2021年1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67亿美元,较2020年1月增长22%,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

  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1月预估收入超过2.5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位列榜单第二名。其中,60%的收入来自《和平精英》iOS版本,《PUBG Mobile》在美国市场的收入占9.8%。

  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Fate/Grand Order》、米哈游《原神》以及《Roblox》。

  1月,米哈游《原神》在全球移动端的预估收入超过1.53亿美元。

  Konami《职业棒球之魂A》(Professional Baseball Spirits A) 首次入围榜单,收入创新高,达到1.12亿美元,比2020年1月增长了三倍。截至2021年1月31日,这款游戏的累计收入已达到13亿美元,且全部来自日本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