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克萨斯州超过1460万人受到断水影响

美国得克萨斯州超过1460万人受到断水影响
2021年02月20日 03:58 央视

原标题:美国得克萨斯州超过1460万人受到断水影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得克萨斯州环境质量委员会媒体关系专家蒂芙尼·杨(Tiffany Young)称,截至当地时间2月19日下午,得州已有超过1460万人受到供水中断的影响,得州超过1225个公共供水系统由于天气原因中断了供水,影响了至少161个县。

另据报道,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约4800名用户仍遭受断电影响,同时该市也在经受因水管爆裂大面积供水不足的问题。

休斯顿市正在向民众分发超过一百万瓶瓶装水,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Sylvester Turner)19日上午在德尔马体育场(Delmar Stadium)一个供水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消防部门收到了全市范围内4900起水管爆裂的报告,并称实际上的水管爆裂事故可能比报告中的还要多,他鼓励全市居民若看到疑似水管爆裂的情况立即向政府报告。(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王瑶)

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