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旗下多点新鲜计划赴美IPO?公司暂无回复

物美旗下多点新鲜计划赴美IPO?公司暂无回复
2021年02月18日 22:26 新京报网

  原标题:物美旗下多点新鲜计划赴美IPO?公司暂无回复

  新京报讯(记者 王萍)网传物美集团投资的在线零售服务供应商多点新鲜(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多点新鲜”)计划赴美IPO,物美集团也正在考虑香港上市的可能性。2月18日,新京报记者就此向物美及多点新鲜方面求证,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回复。

  有报道显示多点新鲜正与顾问磋商,目标是最快今年下半年上市。据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可能筹资约5亿美元,同时物美集团也正在考虑香港上市的可能性。相关计划都在初步阶段,规模和时间等细节可能会有改变。针对这些说法,截至新京报记者发稿时,物美及多点新鲜均未回应。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多点新鲜成立于2015年4月1日,是一家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根据网站介绍,截至2020年10月,该公司与120多家连锁商超达成合作,覆盖门店超1.3万家,战略投资者包括腾讯、IDG Capital和联想创投等。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2020年7月底,曾有消息称物美集团计划将其旗下物美超市、麦德龙中国以及数字化供应链资产进行整体打包IPO的消息,并称“预计物美集团将在2020年下半年赴港股IPO,最大可能在9月”。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王琳 校对 贾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