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地址持有狗狗币27%市场供应量 该地址或属于马斯克

神秘地址持有狗狗币27%市场供应量 该地址或属于马斯克
2021年02月13日 10: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3日上午消息,日前,加密社区成员发现了一个神秘的狗狗币地址已经积累了超过27%的DOGE币市场供应量。

  DOGE是一种自2013年就存在的模因币,由于特斯拉和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频繁提及,DOGE币一直获得市场关注。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马斯克关于DOGE币的Twitter对其价格和交易量产生了重大影响。

  除此之外,流行歌手索利亚·博伊(Soulja Boy)也推动了媒体对DOGE币的炒作,上周他公开询问自己的520万粉丝,他们是更喜欢比特币还是DOGE币。

  最近,加密社区成员发现了一个狗狗币地址,持有超过360亿个DOGE币(25亿美元)。该匿名地址控制着DOGE市场供应量的27%,排名前20位的地址合计占代币总供应量的50%。

  显然,这个神秘的狗狗币地址似乎在它发出的交易中隐藏了信息。在Reddit上,用户们破译了其中一个,就包含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生日。一些人甚至根据马斯克关于DOGE币的推文的时间以及地址进行的交易,推测该地址可能属于埃隆·马斯克。

  从二进制代码中展开破译,用户成功地得到了一个字符串“?NOLEUOYTISI”,倒过来看就是“IS IT YOU ELON(是你吗?埃隆)?”

  与此同时,一位Twitter用户警告投资者,如果DOGE币开始抛售,对该币过多的持股可能会导致价格暴跌。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首席执行官Changpeng Zhao也对DOGE的倾斜供应发出了类似的警告,并称该项目“将被放弃”。

狗狗币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