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宣布收购备餐机器人初创公司Chowbotics

DoorDash宣布收购备餐机器人初创公司Chowbotics
2021年02月09日 15:41 智通财经APP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外卖平台DoorDash宣布正在收购机器人初创公司Chowbotics。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但Chowbotics团队已经全部成为DoorDash的员工,该公司将在DoorDash内部独立运营。

  据悉,成立于2014年的Chowbotics迄今已融资2100万美元左右,其生鲜食品机器人Sally,本质上是一台沙拉自动售货机,可以在狭小的空间内制作可定制的沙拉、谷物碗、麦片和小吃。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Chowbotics的技术将如何融入到外卖服务中,不过DoorDash指出,它将改善消费者获取新鲜和安全食物的途径并增强其强大的商家服务和物流平台。有知情人士透露,Chowbotics的技术可以帮助制作和备餐等,DoorDash正在探索如何在各餐厅应用该技术,其中包括利用这项技术来帮助餐馆扩大菜单,例如,让披萨店提供沙拉,或者让沙拉吧在不增加人力的情况下开设新的分店。

DoorDash机器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