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来员工家属 工地开心团聚

请来员工家属 工地开心团聚
2021年02月09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请来员工家属 工地开心团聚

家属开放日上,公司为员工家属送上新春大礼包。

工地上,员工一家三口开心地与老家的亲人视频通话。

  留莞过年

  “幸福相伴,感恩相随”,近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东莞分公司虎门高铁站TOD项目部举办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邀请该公司员工的在莞家属走进工地和项目部生活区,深入了解员工们在这里的办公和生活,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今年春节,该公司有400多名员工留莞过年,公司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要让大家一起在莞过个开心年。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满元

  家属开放日当天,在中建五局华南公司东莞分公司虎门高铁站TOD项目部会议室,忙里偷闲的员工们与妻儿相聚,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让会议室变成欢乐的海洋。

  大家一起合影,留下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会议室里,大家写下一封封家书,给每位家人送上祝福。

  “真的特别开心,能够在自己工作的工地上跟妻子孩子团聚。”员工刘淦笑着说。由于疫情的原因,加上工期紧,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能回家了。今年春节他响应号召,一家三口留莞过年。让他没想到的是,公司特地举办了这次家属开放日活动,请来在莞的他的妻子和儿子,一家三口度过开心的一天。

  据中建五局华南公司东莞分公司虎门高铁站TOD项目书记刘莹介绍,虎门高铁站TOD核心区综合开发项目是东莞市属重点工程,自去年下半年启动建设以来,全体建设人员全力赶工期,争取早日建成。

  今年春节该项目不停工,400多名员工将“以项目为家”留莞过年。为让大家在东莞过一个幸福年,公司除了给大家发放了补贴外,还组织策划了系列留莞过年关爱活动。活动有14项之多,包括开展家属开放日活动、邮寄一封家书、录制创意视频“云拜年”、篮球赛、爬山、年三十包饺子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