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年终奖:莉莉丝分红210万,快手100股股票

别人家的年终奖:莉莉丝分红210万,快手100股股票
2021年02月08日 21:35 三言财经

  三言财经消息,临近春节,又到了各互联网公司展示员工福利的绝好时机。

  我开始酸了……

  快手:人均100股股票

  据财经网报道,今日,据快手多位内部人士透露,快手给每位正式员工准备了100股股票的“阳光普照奖”,目前市值约3万元港币。

  有知情人士还表示,股票的锁定期为6个月,6个月之后方可交易。

  腾讯:对特别贡献的员工奖励100股股票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腾讯已经开始发年终奖,阳光普照奖为每人100股公司的股票,价值约为7.4万港元(约合6.1万元人民币)。

  不过据了解,这笔奖励并非针对全员,而是对做出特别贡献的员工进行授予,为100股的一次性激励。

  目前,腾讯方面并未明确发放员工数量。

  陌陌:人均一部iPhone 12 Pro Max

  2月7日,陌陌宣布公司为2020年12月31日前在职的正式员工每人准备了一份春节年货礼包,礼品为256G的iPhone 12 Pro Max及陌陌礼盒。

  今日上午,陌陌把新手机发到了员工的手上,看着这iPhone垒成的墙,真让人羡慕。而这已经是陌陌第四次给全员发手机了。

  华为:拿出400亿分红,人均或达38万

  在上周举行的华为市场大会上,华为确定了2020年的股票分红,预计每股1.86元。对比上一年,华为2019年股价为7.85元/股,其中每股分红2.11元。

  2019年财报显示,华为共有超过10万名员工持股。而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华为的总股数高达222亿股,也就是说这次华为起码分红了400多亿,持股员工人均接近38万。

  此外,华为去年在工资、薪金及其他福利上的支出达1349.37亿元,以19.4万名员工计算,华为员工人均薪酬达69.5万元,其中,股票分红是华为员工收入的重要一环。

  莉莉丝:《剑与远征》项目组获分红1.9亿,人均超211万元

  有网友爆料称莉莉丝AFK项目组发1.9亿元分红,90名成员人均210万。

  对此,莉莉丝CEO王信文、COO张昊回应称该消息属实。

  不过,两名高管称,参与分红的是前期入股了AKF项目的团队成员、并不是所有人,而在莉莉丝员工入股项目并不需要付出什么金钱代价,主要还是看员工的工作表现来评定。

  你酸了吗?反正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