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海南晚6点丨华扬联众与腾讯AMS战略合作,加速海南离岛免税品线上布局

界面海南晚6点丨华扬联众与腾讯AMS战略合作,加速海南离岛免税品线上布局
2021年02月08日 18:22 界面新闻

原标题:界面海南晚6点丨华扬联众与腾讯AMS战略合作,加速海南离岛免税品线上布局

海南自贸港“零关税”交通工具及游艇资格认定和申报流程政策发布

2月8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零关税”交通工具及游艇进口企业资格认定有关事宜的公告》,拟进口“零关税”交通工具及游艇的企业应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交通运输、旅游业的企业(航空企业须以海南自由贸易港为主营运基地)。

海南省属企业资产总额达2116亿,“十四五”力争翻两番

2月7日,2021年度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十四五”时期,海南省属国资国企资产规模要力争翻两番、营业收入超过2千亿元、并新培育10家左右上市公司。据悉,近五年来,海南国资国企加快发展壮大,至“十三五”末,省属企业资产总额已达2116亿元、净资产1069亿元,分别是“十二五”末的2.2倍、2.1倍。

华扬联众与腾讯AMS战略合作,加速海南离岛免税品线上布局

华扬联众与腾讯AMS(广告营销服务线)达成了战略合作,加速布局海南离岛免税品网上销售及推广事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