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咖壹联两日涨幅超50% 受宅经济影响迎重新估值

万咖壹联两日涨幅超50% 受宅经济影响迎重新估值
2021年02月05日 10: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万咖壹联两日涨幅超50% 受宅经济影响迎重新估值

2月5日,继昨日股价飙涨+38.46%后,万咖壹联今日开盘继续上涨+13.89,最高时报0.86港元,此前公司股价已长期处于低位,此轮上涨令市场重新关注万咖壹联。近期,万咖壹联旗下的玩咖欢聚业务拓展至小米手机游戏业务,是小米手机的重要合作伙伴。与手机厂商的渠道关系进一步增强。在此前,万咖壹联与各大手机厂商就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国内,硬核联盟在游戏推广方面一直处于龙头地位,而万咖壹联为硬核联盟的官方秘书和运营方,能充分受益于硬核联盟的增长。随着新年假期的临近,游戏行业有望将迎来新一轮利好,天风证券研报指出,今年春节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年”, 就地过年限制跨地区人员流动,减少走亲访友频率,将显著提升居民居家时长,催生新一轮“宅经济”,而游戏作为线上娱乐和社交方式预计将继续受益。多重利好下,有望助万咖壹联迎价值重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