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期披露季度报告 深交所对暴风集团及冯鑫给予纪律处分

未按期披露季度报告 深交所对暴风集团及冯鑫给予纪律处分
2021年02月04日 15:33 cnBeta

原标题:未按期披露季度报告 深交所对暴风集团及冯鑫给予纪律处分 来源:TechWeb

日前,深交所对外发布关于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的决定。经查明,暴风集团未在2020年10月31日前披露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暴风集团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第1.4条、第5.1.1条、第6.1.1条、第6.1.2条的规定。

暴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代董事会秘书冯鑫未能恪尽职守、履行勤勉尽责义务,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第1.4条、第4.2.2条、第5.1.2条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第3.7.3条的规定,对暴风集团上述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

深交所决定:对暴风集团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暴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代董事会秘书冯鑫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