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020年第四季度营收78.9亿美元 同比下滑5%

诺基亚2020年第四季度营收78.9亿美元 同比下滑5%
2021年02月04日 14: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4日下午消息,诺基亚今日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营收为65.7亿欧元(约合78.9亿美元),同比下滑5%,高于分析师预期的64.2亿欧元。

  第四季度,诺基亚调整后的运营利润为11亿欧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9.553亿欧元。毛利率为39.2%,而上年同期为38.5%。

  利润为8.11亿欧元,而上年同期为8.21亿欧元。每股收益0.14欧元,低于上年同期的0.15欧元,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0.11欧元。

  诺基亚CEO龙培凯(Pekka Lundmar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2021年将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是转型的一年。主要因为市场环境不利,北美的市场份额在流失,价格也受到了侵蚀。”

  对于2021年,诺基亚预计营收将达到206亿欧元至218亿欧元,略低于2020年的219亿欧元。运营利润率将达到7%至10%,而去年为9.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