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对土瓜湾“受限区域”人员进行强制性新冠病毒检测

香港特区政府对土瓜湾“受限区域”人员进行强制性新冠病毒检测
2021年02月03日 23:09 央视

原标题:香港特区政府对土瓜湾“受限区域”人员进行强制性新冠病毒检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3日,香港特区政府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与检测通知,自下午8时30分起,要求在土瓜湾指明“受限区域”,即土瓜湾土瓜湾道78-80W号定安大厦D座内的人员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性新冠病毒检测。受检人士要在其处所等候,直至区域内所有已识别的受检人士完成检测,并得到相关检测结果,方可离开其处所。政府计划在明日(2月4日)上午6时30分左右完成此次检测,以达到“同心抗疫,小区‘清零’”的目标。(总台记者 金东)

(编辑 崔智琳)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