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 Eilish纪录片新预告片发布:2月26日将在Apple TV+首映

Billie Eilish纪录片新预告片发布:2月26日将在Apple TV+首映
2021年02月03日 07:38 cnBeta

原标题:Billie Eilish纪录片新预告片发布:2月26日将在Apple TV+首映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Billie Eilish的纪录片《The World's a Little Blurry》的另一支预告片已经在YouTube上发布,据悉,该纪录片将于2月26日在影院和Apple TV+上首映。这部电影记录了Eilish的生活和爆炸性事业,包括亲密的幕后镜头。

这部纪录片记录了这位18岁女明星的巡演和其首张录音室专辑《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的录制情况。这张于2019年发行的专辑赢得了三项格莱美奖,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奖。苹果最初在9月份公布了这部纪录片。

在预告片中,观众们可以一窥即将发行的专辑,包括Billie巡演和录制这张改变了她生活的专辑。这也表明,并非所有的事情都是好的。这位年轻的艺术家饱受焦虑、图雷特氏综合症和身体畸形障碍的折磨,她坦诚地讲述了自己在职业生涯中跟精神疾病的斗争。

“我看看人群,我能看到每个人都在经历一些事情,”她在一段音乐会的视频中说道,“我也有同样的问题。我当时就想,‘为什么我不把它变成艺术呢?’”

而在这部纪录片之前Billie Eilish就已经跟苹果有过合作,包括在Today at Apple sessions,用户可以重新混音这位歌手的《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