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触摸屏故障召回超13万辆汽车

特斯拉因触摸屏故障召回超13万辆汽车
2021年02月03日 01:53 央视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原标题:特斯拉因触摸屏故障召回超13万辆汽车 

  当地时间2月2日特斯拉公司宣布,由于触摸显示屏存在导致某些安全功能缺失的问题,将召回超过13万辆的汽车。据报道,此次召回车辆是在加州费利蒙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生产的批次,其中召回的是2012年到2018年生产的Model S,以及2016年到2018年生产的Model X。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在1月13日就要求特斯拉召回超15.8万辆汽车,称这些汽车的触摸控制屏可能导致安全问题。通知中称,之所以要求召回这些汽车,是因为这些车辆的触控式屏幕在使用几年后可能会失灵,影响车辆的安全功能,比如中控失灵、倒车影像过暗等。但此次特斯拉宣布的召回车辆数字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给出的数字存在差异,他们表示是因为已经对部分车辆进行了维修处理。2017年,特斯拉公司曾因驻车制动故障召回了大约53000辆汽车。(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张冰)

召回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