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机器狗又添新技能:跳绳和去洗衣房取衣服(视频)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又添新技能:跳绳和去洗衣房取衣服(视频)
2021年02月02日 08: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的Spot机器狗正在不断地丰富自己的技能库,它们会跳舞,会挖矿,会给医护人员提供帮助,如今它们又有了新的技能,因为开发人员给它添加了一个机械臂和一个新的编程界面。

  波士顿动力公司周一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Spot安装上机械臂之后的新技能。这个机器臂被装载在机器狗的背上,能够进行一系列精细运动,例如挖洞和用粉笔画画等。

  波士顿动力公司表示:“现在,Spot除了腿之外,还有了一只手臂,它可以完成更多的动作。它能找到并捡起物体,整理房间、开门、操作开关和阀门,打理花园等。”

  该公司发布的视频展示了很多Spot的新技能,但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三个Spot机器狗在玩跳绳,站在两端的机器狗完美地操控着绳子,中间的机器狗则可以抓准时机跳过去。

  具备基本功能的Spot机器人可以选择附加组件,包括一个平板电脑控制器和一个激光雷达系统。该公司承诺将“扩大Spot在自主检测和数据收集方面的价值”。在经过多年的开发和测试之后,Spot预计于2021年中期上市,售价为7.45万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