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Apple 1古董电脑出现在eBay网站,要价150万美元

2021年02月01日08:0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2月1日上午消息,eBay上经常会不定期出现一些天价的苹果早期产品,近期有个要价150万美元Apple 1电脑就是这种情况。价格这么高的原因是它由乔布斯和沃兹亲手打造。

  根据外媒IGN的报道,这台Apple 1电脑是六台装有Byte Shop KOA原装木盒以及未修改的NTI主板的电脑之一,前者是最早开始出售苹果产品的商店。贵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它仍然可以工作,这对于这种古董计算机而言非常罕见。

  不仅如此,该报告还指出,这款Apple 1是苹果两位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亲自制造的首批50个产品之一。只更换了Apple 1的视频和键盘接口,但这并让它掉价。

  该机器的当前所有者在eBay上声称,他在1978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的新Apple II换购获得这部机器。外壳上的变压器区域最近得到了加固,以防止由于粘合剂随时间而变质而造成损坏。

  Apple I是1976年Apple宣布的第一款产品。该计算机当时的售价为666.66美元。谁会想到如今要花费超过100万美元?如果您有足够的钱,可以在eBay上拍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