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心选——万家乐油烟机让新家无惧“烟火味”

厨房心选——万家乐油烟机让新家无惧“烟火味”
2021年02月01日 14: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厨房心选——万家乐油烟机让新家无惧“烟火味”

“猛火爆炒”、“大火收汁......中国人的厨房少不了烟火味,在喧嚣的城市中,这满满烟火味是家的味道,但厨房油烟腻、烟熏、呛鼻,都让人对厨房增添苦恼。油烟机如何选择让人纠结不已,吸力好,净油烟的效果强,颜值也不能低,还要和灶具风格搭配,不破坏精心打造的厨房风格。精心钻研国人厨电的万家乐对用户需求自然深谙于心,最新推出的AX231套装——大吸力,高颜值,性价比,一经面世便大受好评。

· 双核电机,好吸力需要左右配合

中国菜爱爆火,又喜香料炸锅,味好但总避免不了油烟。万家乐针对国人厨房的大油烟排气需求,为油烟机配置了双核电机。电机强劲,风机的大吸力自然不在话下。即使是烹炸爆炒的大油烟也无处可逃,风轮左右配合强劲吸走油烟水气,煎炒煮炸任由你,烹饪美味的同时让你的厨房持久“好味”,22m³内力保洁净清新。

·敞篷自动开合拢烟板,阻隔油烟不窜脸

老款的油烟机设计不管是侧吸还是直吸,都无法阻挡近距离铺面而来的油烟,虽然没污染到房间,却熏黄了妈妈的脸。万家乐实验室在“油烟铺面”上反复实验,终于设计出在AX231套装油烟机配置“敞篷面板”,吸油烟的同时可以自动开合,隔离烟气却不遮挡视线,85°角的设计还能避免碰头。“油烟机不仅仅是为了维护厨房的空气环境,更要关注提高用户的下厨体验。”万家乐一直如此坚持,并不断升级产品细节,满足用户体验。

·99S延时清洁,为你洁净到底

在万家乐的用户行为调研中,经常发现用户有“炒菜结束后,仍然开启油烟机”的习惯。目的是为了继续清理厨房内的余烟。这个行为习惯导致有些家庭不得不在坐上餐桌后继续开着油烟机,或者吃两口饭再去关掉。

在调研数据显示绝大多数家庭都有对厨房余烟困扰时,万家乐针对用户行为,对油烟机增加贴心的“延时清洁”设计——上菜后进行99秒自动延时除烟并关机。厨房余烟一网打尽的同时,也解决了用户的频频离桌无法安心吃饭以及经常忘关机的烦恼。

· 套装也有多选择,打包厨房新生活

万家乐AX231套装除了双电机强吸油烟机,还搭配了6种猛火灶。在一级能效,熄火保护,点火保护的基础上,提供了不同款式选项。更好搭配自家的厨房装修和下厨需求。套装高性价比的同时也可以自由选择,一站式打包厨房新生活。

菜有好味,厨房无味,36年来万家乐专注于为中国人的厨房设计,万家乐厨电更贴合国人下厨习惯,国民品牌由此而来。未来,万家乐也将不断加强技术开发,推出更符合国人厨房的厨电,优化下厨体验,助力万家品质生活。

万家乐设计厨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