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圣丹斯电影节收购纪录:苹果掷2500万美元买下《CODA》版权

刷新圣丹斯电影节收购纪录:苹果掷2500万美元买下《CODA》版权
2021年01月31日 10:10 cnBeta

原标题:刷新圣丹斯电影节收购纪录:苹果掷2500万美元买下《CODA》版权 来源:cnBeta.COM

据Deadline报道,苹果为即将上映的电影《CODA》支付了超2500万美元的版权费进而刷新了圣丹斯电影节的收购纪录。这部电影由Siân Heder执导和编写剧本,艾米莉亚·琼斯饰演主角Ruby。影片中,Ruby是其失聪家庭中唯一一个听力正常的人,随着高中生活的结束,Ruby不得不在留在家帮助家人和上大学追求自己的梦想之间左右为难。

据Deadline报道,苹果和亚马逊为争夺这部电影的全球版权展开了一场“激战”。在今年的虚拟圣丹斯电影节上,这笔价值2500多万美元的交易创下了电影收购的新纪录,超过了去年Hulu/Neon收购《棕榈泉》的2250万美元。

自2019年11月起,Apple TV+‌‌已向那些在2019年9月或之后购买了符合条件的苹果设备的用户免费开放。最近,这家公司又宣布将所有‌‌‌Apple TV+‌‌‌免费试用版时间延长到2021年7月的计划。通过这种方式,苹果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向观众展示其平台的原创内容。

‌Apple TV+‌在美国的定价为每月4.99美元或每年49.99美元,但苹果目前也在向付费用户授信。

苹果美元Apple TV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