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率持续走高 美国加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总数超4万例

死亡率持续走高 美国加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总数超4万例
2021年01月31日 00:54 央视

原标题:死亡率持续走高 美国加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总数超4万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30日的报道,截至1月29日,美国加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总数已经超过4万例。

媒体指出,虽然加州的确诊病例数量在最近几周有所下降,但每日死亡病例数量仍然接近最高水平。在过去的一周中,加州平均每天有539名新冠病例去世。目前加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已经超过了西好莱坞市的总人口,死亡概率为每1千名居民中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美国洛杉矶县卫生服务主任克里斯蒂娜·加利(Christina Ghaly)表示:“预计近期平均每日死亡率将继续保持很高。”新冠疫情给洛杉矶县带来了极大冲击,尽管洛杉矶县人口仅占该州人口的四分之一,但该县死亡总病例已经超过1.6万,约占加州死亡总数的40%。(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刘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