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州确诊3例新冠变种病毒病例 为该州首次发现

美国亚利桑那州确诊3例新冠变种病毒病例 为该州首次发现
2021年01月30日 23:06 央视

原标题:美国亚利桑那州确诊3例新冠变种病毒病例 为该州首次发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亚利桑那州在当地时间1月29日晚间宣布确诊3例在英国发现的新冠变种病毒病例,为该州首次发现此类变种病毒病例。

根据亚利桑那州卫生部的数据,专家从该州3个测试样本中确认了这种新冠变种病毒,随后亚利桑那州卫生部、马里科帕县公共卫生部和皮纳尔县公共卫生服务区一起证实了此消息。

亚利桑那州卫生官员在声明中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该变种在亚利桑那州的传播范围,州卫生部正在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等公共合作伙伴一起合作,以监视变种病毒的发展活动。”他们没有透露3位确诊病例的具体情况。

根据报道,亚利桑那州的卫生官员担心新冠变种病毒将会对疫苗接种工作和住院率产生影响,因为新冠变种病毒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可能会导致该州的住院病例再次激增。

截至1月29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在美国30个州确认了434例在英国发现的新冠变种病毒病例,其中加州的新冠变种病毒病例超过100例。(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杨亚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