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多人聚集浴池包房打麻将,浴池老板被行拘5日

吉林市多人聚集浴池包房打麻将,浴池老板被行拘5日
2021年01月30日 19:5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吉林市多人聚集浴池包房打麻将,浴池老板被行拘5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30日,记者从吉林市警方获悉,当地警方查处两起涉疫案件,一居民未及时上报行程被罚,一浴池老板因收留多人聚集打麻将被行政拘留5日。

据了解,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红旗派出所本月26日接到报警称,居民齐某从外地返乡,未及时向所在社区上报信息。

民警到齐某家中进行调查取证时发现,齐某1月8日从公主岭市范家屯乘坐动车回到吉林市,未按疫情防控要求上报行程,并对其儿子就读的学校隐瞒行程。因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利影响,警方对齐某进行行政处罚,罚款200元。

同日,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对辖区浴池例行检查时,发现一浴池3楼有多人聚集在包房内打麻将,民警立即叫停,对聚众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浴池经营人随后被传唤至公安机关。

警方认为,该浴池在疫情防控期间拒不执行地方政府发布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人员聚集活动的通告》,多名顾客聚集在包房,该浴池经营人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

(原题为《吉林多人聚集浴池包房打麻将 老板被拘》)

吉林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