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大本营被端:Discord平台决定移除Wallstreetbets服务器

散户大本营被端:Discord平台决定移除Wallstreetbets服务器
2021年01月28日 16: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消息,据报道,Discord于周三宣布,他们已经封禁了r/WallStreetBets的服务器,原因是其曾多次违反了该平台的反仇恨言论政策。

  Discord发言人对媒体表示:“由于重复出现了违反社区准则的内容,包括仇恨言论、美化暴力和传播错误信息,WallStreetBets服务器已经被我们的安全团队关注了一段时间。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已经向该服务的管理员发出了多次警告。今天,我们决定从Discord中移除该服务器及其所有者,因为他们在收到多次警告后,继续允许仇恨和歧视性内容的存在。”

  此前,Reddit上的r/WallStreetBets社区在过去几天中,通过推动GameStop、AMC Theaters和诺基亚的股价上涨,加剧了股市的巨大波动。

  虽然r/WallStreetBets社区诞生于Reddit,但其成员在群聊平台Discord上建立了一个“服务器”,供成员在这里讨论股票交易计划。

  Reddit社区的管理者对Discord此举提出了批评。周三,他们在Reddit上发帖称:“成功也给我们带来了折磨,我们的Discord服务器是第一个牺牲品。所有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地方聚集了25万人,那么这里一定会有人会说一些不堪的话。但是,这个房间本身是好的,经营它的人都是很出色的人。Discord给我们泼了脏水。这是很不道德的。”

  但是Discord表示,他们移除该服务器的决定,与该小组所讨论的交易活动无关。Discord发言人表示:“要说明的是,我们并没有因为与GameStop或其他股票有关的金融欺诈而封禁这个服务器。Discord欢迎各种各样的个人理财讨论,从投资俱乐部和日间交易员,到大学生和专业理财顾问。我们正在监测这一情况,如果有非法活动的指控,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与当局合作。”

  r/WallStreetBets社区所进行的交易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对传统华尔街机构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仅GameStop空头就蒙受了超过50亿美元的持仓损失。

  股市的波动也在本周三让白宫表示“正在对情况进行监测”。

  白宫新闻秘书简·帕斯基(Jen Psaki)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团队、经济团队,包括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和其他人,正在对这一情况进行监测。这是一个好的提醒,但是股市并非衡量经济健康状况的唯一标准。它并不能反映中产阶级和工薪阶层家庭的情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