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1984》助力:HBO Max四季度激活账户翻番至1720万

《神奇女侠1984》助力:HBO Max四季度激活账户翻番至1720万
2021年01月28日 08: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周四表示,《神奇女侠1984》推动HBO Max的激活账户翻了一番,达到1720万。

  身为华纳媒体母公司的AT&T表示,HBO Max和HBO总共拥有4150万国内用户,较一年前的3460万增长20%。

  在3770万符合HBO Max资格的订户中,有3000万来自批发商,680万来自零售渠道。零售订户是直接购买流媒体服务的用户,并非来自有线订阅或其他流媒体订阅渠道。

  这意味着有资格获得HBO Max的HBO订户中近一半尚未注册。

  尽管AT&T指出《神奇女侠1984》推升了注册量,但很大一部分可能是由于华纳媒体在第四季度与Roku和亚马逊Fire TV达成了入驻交易。

  相比之下,竞争对手Netflix 在第四季度的付费订户超过了2亿,而Disney+则猛增至7370万。

  AT&T表示,在最近一个季度中,它总共向HBO Max投资约8亿美元,2020年总计超过20亿美元。

  AT&T将第四季度的戏剧和电视收入下滑16亿美元归咎于持续的新冠疫情。在截至12月31日的季度内,由于华纳媒体的作品和其他内容存货减值,导致AT&T承担了7.8亿美元的费用。其中约5.2亿美元来自电影院的持续关闭以及AT&T最新的混合发行模式,该模式将在同一天通过电影院和HBO Max上映最新影片。

  由于电影推迟发行,加之家庭娱乐内容发行量增加,华纳兄弟营收下滑21.2%,至32亿美元。

  “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要指出的是,700万净增量是非常强劲的,表明这项战略起到成效。”一位AT&T高管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其次,我们距离《神奇女侠》发布还有31天时间,因此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