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Dev 89.0.774.4版本推送:确定为89版本的最终版本

微软Edge浏览器Dev 89.0.774.4版本推送:确定为89版本的最终版本
2021年01月28日 08:2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与往常一样,微软今日为 Edge 浏览器 Dev 通道推送了每周的更新。本次更新的版本号为 89.0.774.4,微软确认这将是 Edge 浏览器 89 版本的最终版本号,并且将在下周推送到 Beta 通道

  本次更新主要优化了 PDF 朗读功能,并且改进了收藏夹栏,当用户右键点击收藏夹栏中的某个文件夹时,可以直接将当前网页添加到该文件夹

  此外,本次更新还进行了一些Bug 修复:

  修复了关闭 Edge 浏览器时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 Mac 在关闭 “Edge 浏览器正在更新”的通知时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在 IE 模式选项卡中来回切换时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右键单击时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将付款信息自动填充到网页时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崩溃或意外关闭后恢复 Edge 的会话时,无法恢复 PDF 上未保存的注释的问题。

  修复了大声朗读功能无效的问题。

  修复了表单自动填充有时会填写不应填写的字段的问题。

  解决了 “沉浸式阅读器”有时无法阅读所有应有内容的问题。

  修复了有时无法使用触摸屏滚动垂直标签栏的问题。

  修复了在 PWA 页面中下载文件不会显示下载已开始或结束的问题。

  微软表示,Edge 浏览器 90 版本预计会在下周推送到 Dev 通道。

Edge浏览器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