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ving Block:与美国癌症协会共同发起首个加密癌症基金

The Giving Block:与美国癌症协会共同发起首个加密癌症基金
2021年01月27日 16:40 TechWeb

原标题:The Giving Block:与美国癌症协会共同发起首个加密癌症基金

【TechWeb】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捐赠公司The Giving Block美国癌症协会合作成立了癌症加密基金。

美国癌症协会数据显示,2020年资助癌症研究的捐款减少了50%,达到本世纪的最低水平。新冠肺炎的经济影响是主要原因之一。基金计划2021年初之前募集至少100万美元,用于资助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

该基金接受BTC、BCH、ETH、LTC、ZEC、GUSD、BAT和LINK作为支付方式的捐赠。第一个捐款25万美元或以上的加密货币捐赠者将有机会以自己或所爱之人的名字为该基金重新命名。捐款1万美元或以上的捐赠者将出现在该基金的荣誉墙上。

美国癌症协会临时首席数字官Jeff Klass说:“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来,欢迎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各种选择下为抗击癌症做出贡献。”同时,The Giving Block也一直在用行动拉近慈善和加密货币之间的距离。

目前该基金的募资活动获得了17.5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捐款。最大的一笔匿名捐款是5.6 BTC,按目前比特币的价格,相当于18.6万美元。

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