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媒体报道出售子公司消息不实,拟出售4家子公司

欧菲光:媒体报道出售子公司消息不实,拟出售4家子公司
2021年01月27日 15:44 C114通信网

原标题:欧菲光:媒体报道出售子公司消息不实,拟出售4家子公司

C114讯 1月27日消息(南山)据媒体日前报道,欧菲光将全资子公司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将出售给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该标的隶属欧菲光手机摄像头模组事业部(CCM事业部),为苹果供应链组成部分。该消息使得欧菲光股价大跌,一度触及跌停。

业界早有传闻,欧菲光被踢出苹果供应链。昨日,欧菲光紧急发布公告回应称,媒体报道公司出售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消息不实。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其子公司未与立讯精密签署任何协议或达成任何初步意向。

公司目前拟筹划出售相关子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资产,上述相关子公司范围不超过: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江西慧光微电子有限公司、南昌欧菲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

据悉,上述4家子公司为欧菲光核心子公司,2019年度营收分别为51.21亿元、25.12亿元、28.65亿元、8.64亿元。

欧菲光表示,公司本次交易的具体交易标的范围(资产或股权)、交易对象、交易方式及交易价格尚在论证中,无任何实质性进展。预计本次交易不会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涉及关联交易,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广州欧菲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