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大兴天宫院辖区隔离期孕产妇实行隔离就诊

周知!北京大兴天宫院辖区隔离期孕产妇实行隔离就诊
2021年01月27日 12:11 央视

原标题:周知!北京大兴天宫院辖区隔离期孕产妇实行隔离就诊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为做好大兴区天宫院辖区隔离期孕产妇就诊的服务保障工作,在天宫院辖区内的孕妇如需就诊,可联系建档助产机构,机构将对其进行就诊指导。

同时,由属地联系区120分中心电话(60283120),将孕产妇送至建档助产机构对接,助产机构按接诊隔离观察期孕产妇流程进行隔离门诊单人单间诊疗。急诊孕产妇就诊,孕妇或家属联系建档机构同时,属地拨打区120分中心电话(60283120),120及时转运同时拨打助产机构医务科或急救热线进行联系,开放绿色通道。

大兴区所有助产机构产科均设置隔离门诊、隔离产房、隔离病房,分娩孕产妇落实单人单间居住。大兴区人民医院做到隔离区孕产妇专诊室、专产房、专病房、专病区、专人负责,实现诊间预约。

为有效防止院内感染发生,原则上不陪护。针对高危风险等特殊情况孕产妇,在落实核酸检测等排查基础上可安排陪护。

目前,大兴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将本辖区管理孕产妇逐一电话随访,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教及孕期健康指导。助产机构对本机构建档近孕产期孕产妇逐一电话追访宣教,指导就诊流程。(总台央视记者 许梦哲)

(编辑 陈卓然)

周知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