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就地过年”:申通给快递员人均发2500元现金奖励

响应“就地过年”:申通给快递员人均发2500元现金奖励
2021年01月27日 15:51 AI财经社

  文/杨俏

  编辑/郭璐庆

  1月27日下午,AI财经社获悉,申通响应“就地过年”、推出“过年不打烊”项目,给出针对一线快递员的关怀政策:不打烊期间,由申通总部直发激励超过亿元,在岗快递员人均可领取超2500元的春节现金奖励。

  据了解,申通早前宣布2021年“过年不打烊”。从2月4日持续到2月19日,共计16天,覆盖全国209个城市,其中在重庆、福建、海南、江苏、浙江、安徽、广东、福建、河南、山东等18个省级行政区域实现全面覆盖。

  “过年不打烊”期间,申通全网快递员根据各区域单量测算自愿报名,预计将超过40000名快递员在岗。春节期间,在岗快递员将由申通总部统一直发“过年不打烊”激励,人均可领超过2500元的现金,奖励总额超亿元。在总部直发之外,申通也鼓励各地网点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对参与“不打烊”的快递员进行春节激励。

  “除了直发奖励,在不打烊期间,我们还会针对在岗快递员进行红包抽奖,红包金额最大的是1888元,最小的188元,2021年要大吉大利,我们测算,将有超过4000人能抽到红包,总额达到200多万元。”申通“过年不打烊”项目组负责人介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