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Ultra 采用功耗更低的 OLED 屏幕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采用功耗更低的 OLED 屏幕
2021年01月27日 11:08 DoNews

原标题:三星 Galaxy S21 Ultra 采用功耗更低的 OLED 屏幕

DoNews 1月27日消息(刘文轩)Galaxy S21 Ultra 是三星今年推出的新款期间机,在这部手机发布时,三星特别介绍了它具备的 QHD 清晰度、120Hz 刷新率。如今在一篇新闻稿中,Samsung Display 还透露了这部旗舰机在屏幕上使用的新技术。

据 Samsung Display 描述,Galaxy S21 Ultra 搭载的屏幕采用一种功耗更低的 OLED 技术,据称能比以往的版本省电 16%。

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是由于三星加快了电子在有机发光层中的移动速度,使面板在更少耗电量的前提下,达到更高的亮度。

5G 拥有巨大的用电需求,然而为了降低对续航能力的影响,手机厂商必须在其他地方采取瘦身策略。Samsung Display 表示,屏幕也是影响手机耗电的最关键因素之一,新技术将“明显”改变设备的使用长。

三星Galaxy S2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