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atch 3心电图监测功能来了!将进入31个国家

三星Watch 3心电图监测功能来了!将进入31个国家
2021年01月27日 11:00 宅秘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近日,外媒The Verge报道称,三星正在将Health Monitor应用扩展到31个新国家,主要是一些欧洲国家。据悉,这些国家的用户能将Health Monitor应用与Watch 3或Active 2智能手表结合起来使用,以获取心电图(EKG)和血压读数。

三星Watch 3三星Watch 3

  三星称,该应用已于去年12月获得CE标志。这意味着它符合欧洲适用的法规,可以供欧洲用户使用。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该应用将会在奥地利、比利时、丹麦、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等几十个国家上线,并很快会扩展到智利、印度尼西亚和阿拉伯。

  在操作方法上,用户只需要在三星智能手机、Watch 3或Active 2上安装Health Monitor应用,即可进行心电图或血压测量。不过,官方也表示,虽然该程序会在2月4日在这些国家推出,但是否实用因当地市场和运营商而异。

  作为对比,苹果Watch Series 4已于2018年推出了心电图检测的功能,但苹果智能手表目前为止似乎仍然无法追踪血压。

三星Watch 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