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m Space透露其前往国际空间站的首批商业机组人员名单

Axiom Space透露其前往国际空间站的首批商业机组人员名单
2021年01月27日 09:40 cnBeta

原标题:Axiom Space透露其前往国际空间站的首批商业机组人员名单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Axiom Space公司周二公布了其飞往国际空间站的首批商业机组人员名单。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次Axiom Mission 1(Ax-1)任务将是 "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其中包括两名任务专家、一名任务飞行员和一名指挥官。

指挥官Michael Lopez-Alegria是前NASA宇航员和Axiom Space副总裁。Ax-1的官方飞行员是企业家和非营利活动家投资者 Larry Connor。Mark Pathy和Eytan Stibbe是Ax-1任务专家,他们都是投资者和慈善家。

这四个人将参加Axiom的 “NASA级培训”。Axiom将从今年开始将私人和专业宇航员飞行送往国际空间站。按照Axiom的说法,“任务将提供在250英里高度的微重力下的短、中、长期停留,让之前有限或没有进入过国际空间站的全球用户群接触到太空生活的无限潜力和视角。”

Ax-1任务是人类第一个私人空间站建设和运营道路上的第一步。按照Axiom公司的说法,这将是“地球轨道上繁荣的商业网络的支柱”。这些 "Axionauts "中的每一个人都将与Axiom合作,设计在轨活动,“这些活动将填补他们的任务目标,并使他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聚焦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业”。

到2024年底,Axiom将与连接在国际空间站上的特殊Axiom模块合作。同时,Axiom将朝着建设“人类在太空中永久的未来家园 ”的方向发展。

国际空间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