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下架问题猫粮 网友爆料Go猫粮或导致猫咪生病甚至死亡

天猫国际下架问题猫粮 网友爆料Go猫粮或导致猫咪生病甚至死亡
2021年01月26日 11:33 新浪科技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投诉,就上黑猫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上午消息,根据微博网友爆料,有一位猫友发文表示,因吃Go猫粮导致其猫咪死亡,现在正在检测。陆陆续续很多猫友都发现,2020年11月某批次的Go猫粮导致猫咪出现食欲不振、呕吐等情况。

  此前有网友称,问题猫粮集中在天猫国际进口超市双十一出货,导致问题原因不明。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寻求退货退款。有网友表示,天猫国际进口超市拒绝已拆封的猫粮退货退款,坚持说猫粮没有问题,可以继续给猫猫喂,直至出问题后提供医疗证明方可退款。

  最新消息显示,天猫国际已将问题猫粮下架,在官方旗舰店已搜索不到九种肉系列猫粮,其余三种鱼、鸡肉全猫粮等系列产品还在售。

  “问题猫粮”指的是外国宠物食品“GO!猫粮”旗下的“九种肉全猫粮”系列,品牌的国内总代理商为百加世。在黑猫投诉平台搜索“Go猫粮”,出现716个结果,消费者投诉均为猫粮质量问题。

天猫国际猫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