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员工组建全球工会联盟

谷歌员工组建全球工会联盟
2021年01月26日 06:10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消息,谷歌及其母公司Alphabet旗下其他部门的200多名员工上周组建了美国和加拿大工会,而现在谷歌全球员工正在组建一个名为“Alpha Global”的工会联盟。

  全球工会联盟(UNI Global Union)表示,Alpha Global是在该联盟的协调下成立的。全球工会联盟是一个代表全球约2000万工人的工会联合会,其成员包括来自美国、德国、瑞士、瑞典和英国等国的工会。

  全球工会联盟秘书长克里斯蒂·霍夫曼(Christy Hoffman)表示:“Alphabet的问题并不局限于任何一个国家,必须在全球范围内加以解决。”

  Alphabet尚未就此置评。

谷歌公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