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环绕屏新机专利曝光!滑盖式环绕屏手机要来了

小米环绕屏新机专利曝光!滑盖式环绕屏手机要来了
2021年01月25日 16:42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采用环绕屏设计的手机,近段时间真的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网上有爆料称不少厂商都有推出环绕屏设计手机的计划,但是目前市面上能购买到的产品几乎还没有。近日,荷兰科技媒体发布了小米一项采用新设计的环绕屏手机专利图。

  小米新机效果图

  从相关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是一种滑盖式设计,亮点就在于屏幕从正面经过底部,延伸到手机的背部,显示面积也非常大,可以看到边框的宽度控制也比较出色。有一点挺遗憾的,图片中没有展示该机的背部设计,所以不知道该屏幕在手机背部延伸到什么位置。有趣的是,这块屏幕上没有任何开孔,说明听筒和其他元件被设计在其他地方了。

  小米新机设计专利图

  前面买了个关子,事实上,图片中已经展示了前置摄像头和听筒还有闪光灯的位置。这款手机的滑盖式设计,上升出来的区域,正好给这些元件的安装预留有足够的位置。专利图片显示,该机顶部有两枚镜头和一个闪光灯,长条状的开口是听筒区域。按理说,大部分手机只有背部才会设计闪光灯,这款手机正面也有闪光灯,可能是为了提升自拍效果。

专利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