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元气森林考虑进行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 估值至少40亿美元

消息称元气森林考虑进行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 估值至少40亿美元
2021年01月25日 13: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5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饮料制造商元气森林正在考虑发起新一轮融资,计划筹资约5亿美元。

  这位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已经就新一轮融资与潜在的投资方进行接触。在这轮融资中,元气森林的估值至少可达40亿美元。去年,这家创业公司曾以2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完成融资。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元气森林尚未作出任何最终决定,融资的规模也可能会根据投资者的需求而改变。一名元气森林发言人称,该消息不实,但并未补充细节。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内容,元气森林成立于2016年,主要生产零卡路里的苏打水和无糖瓶装茶饮,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该公司称,其产品在中国30多个省市有售,同时也出口到美国、新西兰和新加坡等国家。

  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正快速从疫情中恢复,中国的创业公司也在积极寻求融资机会。经济的快速恢复也让投资者将注意力集中在消费者品牌上。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这些品牌十分有可能受消费者青睐。

  而此前,滴滴货运计划以20亿美元的估值发起首轮融资。其最大竞争对手,货拉拉也计划以80亿美元估值寻求新一轮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