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中微软已隐藏全新开机动画:感受下!

Win10中微软已隐藏全新开机动画:感受下!
2021年01月25日 07:41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对于使用Windows 10的用户来说,其实微软已经新的更新中暗藏了全新开机动画,就是跟Windows 10X保持一致的。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正逐渐将Windows 10X某些特性迁移到Windows 10系统中,并会在代号为“Sun Valley”的21H2功能更新中和大家见面。现在Windows黑客NTDEV发现了一个注册表选项,能够让 Windows 10 Build 20279/21292中启用Windows 10X的开机动画。

  NTDEV写道:“这是可能的 Sun Valley 发现。看起来你可以在当前的 Insider 预览版中启用Windows 10X的开机动画。你只需要导航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BootControl,然后新增名为 BootProgressAnimation 的 DWORD 值,然后设置为1就能启用”。

  NTDEV 也提供了。reg的注册表文件,你只需要双击就能实现,不过调整注册表存在风险,请用户自行决定是否调整。

Windows 10X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