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2500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2500万例
2021年01月24日 08:27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2500万例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月23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4962813例,死亡416907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87228例,新增死亡3848例。

《纽约时报》报道说,根据该报统计,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2500万例。《纽约时报》引用专家们的话说,尽管这个数字令人震惊,但美国真正感染的人数、病毒传播的范围都被大大低估了。根据官方统计数据,全美每13个人就有1人确诊,确诊病例占美国人口的7.6%。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传染病学专家凯特琳·里弗斯说,2500万确诊病例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灾难”,她将这场疫情形容为“历史上最严重的公关卫生危机之一”。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22日的过去一周,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80816例。22日,美国各地医院共有116264名新冠患者住院治疗。1月以来,美国已有6.8万人死于新冠肺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1月或将超过去年12月创造的单月7.75万例死亡病例的纪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