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5000名美国国民警卫队成员将在华盛顿特区驻守至3月中旬

至少5000名美国国民警卫队成员将在华盛顿特区驻守至3月中旬
2021年01月24日 07:44 环球时报

原标题:至少5000名美国国民警卫队成员将在华盛顿特区驻守至3月中旬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月23日的报道,至少有50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将在3月中旬之前继续驻守在华盛顿特区。

国民警卫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国民警卫队的7000余名成员已经被要求继续驻守在华盛顿特区,到3月中旬之前人数将减至5000人。声明称:“我们正在向州和联邦机构提供安全、通讯、医疗和后勤方面的援助。”

声明指出,目前国民警卫队成员被安排在国会大厦各处驻守,国民警卫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和国会大厦警察合作,共同保护立法机构安全。

(央视记者 殷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