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 POCO C3 手机在印度销量突破 100 万台

小米旗下 POCO C3 手机在印度销量突破 100 万台
2021年01月24日 08:0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小米旗下 POCO C3 手机在印度销量突破 100 万台

  IT之家1月24日消息 小米旗下的手机品牌 POCO 专门面向海外市场。根据外媒 91mobiles 消息,POCO C3 这款入门级手机在印度的销量突破了 100 万台,同时位居该地区线上销量的前三名。

  这看手机于 2020 年 10 月发布,搭载联发科 Helio G35 芯片。此款 SoC 搭载八个 2.3GHz A53 核心,GPU 频率 680MHz,仅支持 4G LTE 网络以及 eMMC 5.1 存储。手机搭载后置三摄,主摄像头 13MP,运行 MIUI 12 系统。

  POCO C3 搭载 5000mAh 大容量电池,仅支持 10W 充电,此外不支持 5GHz Wi-Fi 网络。手机为了节约成本,充电接口为 microUSB。

  IT之家获悉,这款手机上市起 3GB+32GB 版本售价仅为 666 元人民币,目前售价 621 元;4GB+64GB 版本发售价 754 元,目前为 710 元。

小米POC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