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应对新现实中的消费趋势

毕马威:应对新现实中的消费趋势
2021年01月24日 05:38 199IT

原标题:毕马威:应对新现实中的消费趋势

毕马威发布了新报告“应对新现实中的消费趋势”。COVID-19对消费者的需求、偏好和行为产生了持久的全球影响。该报告跟踪了12个市场中75,000名消费者的意见,以研究变化以及企业如何应对这些趋势。

主要趋势包括:

COVID-19对每个消费者的影响有所不同,但有一些重要的主题。消费者在家中工作的时间更多。与以往相比,储蓄优先于支出,并且开展数字业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对于企业而言,了解推动客户发展的因素,然后查看其战略和业务模型,以确定他们需要如何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消费者如何受到经济影响方面存在分歧。尽管有41%的人表示财务状况较差,但近一半的人(45%)认为自己的财务状况舒适,这可能意味着能够满足新消费者期望的业务机会。不管他们的财务安全感如何,所有消费者都预测他们在未来6到12个月内的支出会减少,所有人都将储蓄作为优先事项。

毕马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