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商业智能(BI)白皮书2.0

帆软:商业智能(BI)白皮书2.0
2021年01月24日 02:07 199IT

原标题:帆软:商业智能(BI)白皮书2.0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官方微信【i199it】,回复关键词【商业智能白皮书2.0】即可

近日,由帆软数据应用研究院、CIO时代学院、新基建创新研究院联合编纂的《商业智能(BI)白皮书2.0》(以下简称白皮书) 隆重发布。帆软CEO陈炎先生与CIO时代COO刘晶女士共同参与本次白皮书的揭幕仪式,在现场数千位CIO共同见证之下,《商业智能白皮书2.0》正式发布。

时至今日,在全球范围内,商业智能应用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企业的商业智能已然从报表级、部门级应用,正在转型为企业级全面智能商业决策平台,致力于以数据驱动业务洞察并推动业务增长,提升管理水平、生产效率和改善客户体验。

该白皮书通过对300多位企业首席信息官、首席技术官、首席科技官、数据管理负责人或拥有同等职责的IT负责人的全面调研,深入了解CIO群体对BI的应用情况、价值诉求、技术需求、主要参考因素等企业的BI应用的现状及挑战,了解CIO群体未来对BI的需求、如何看待BI发展趋势等观点及建议。通过对调查数据进行分析,深度洞察BI现状与发展趋势,并基于此提出专业建议,以帮助企业推动决策改善、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白皮书是继《商业智能(BI)白皮书 1.0》之后的全新版本,从CIO角度对BI的应用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在 1.0 版本的基础上,本白皮书将内容划分为概念篇、趋势篇、应用篇三个部分,围绕这三个篇章,本白皮书聚焦国内企业对 BI 的最新诉求和行业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基于我国的市场环境和企业需求调研,在梳理并定义BI 概念的同时,对整个 BI 行业市场、产品方向、功能技术等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洞察,并且基于大量用户的 BI 落地实践,总结出了有效的 BI 应用经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