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2022年迪士尼+美国收入将超过40亿美元

eMarketer:2022年迪士尼+美国收入将超过40亿美元
2021年01月24日 02:08 199IT

原标题:eMarketer:2022年迪士尼+美国收入将超过40亿美元

在2019年11月强劲推出后,迪士尼+的美国订阅收入有望在2022年之前超过40亿美元。在其首个全年中,迪士尼+快速增长,这是受点播内容和在家订购的刺激。实际上,该服务将帮助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在2022年之前达到Netflix的市场份额。

到今年年底,迪士尼+的订阅收入将达到19.4亿美元。随着最近宣布的明年1美元的价格上调,它将在未来两年的每一年中再增加10亿美元的收入。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跃升至42.3亿美元。

截至今年,迪士尼+占迪士尼订阅OTT收入的26.5%,Hulu占67.6%,ESPN +占5.8%。

迪士尼+,再加上Hulu(迪士尼于2019年收购了Hulu),将使迪士尼成为今年订阅收入第二高的流媒体公司。到2022年,其收入将与Netflix相等,Netflix为129.5亿美元,迪士尼为123.6亿美元。

eMarketer预测分析师Eric Haggstrom表示:“热门节目如The Mandalorian,迪斯尼庞大的内容库,重要的发行以及大规模的营销推动了订户的强劲增长。随着内容发行量的增加以及将某些电影直接带到服务中,预计它会继续壮大基础。”

同时,美国OTT的整个订阅量继续快速增长。明年该行业的总收入将增长29.9%,达到381.5亿美元,到2022年将再增长19.4%。

199IT.com原创编译自:eMarketer 非授权请勿转载

美元迪士尼Hulu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