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安达公布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

黑龙江安达公布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
2021年01月23日 23:04 央视

原标题:黑龙江安达公布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23日,黑龙江省安达市疾控中心公布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柳某阳活动轨迹。

1月19日,安达市居民柳某阳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流行病学调查,其活动轨迹如下:

1月6日—1月9日独自在家未外出,未接触任何人。

1月10日10时,其朋友林某臣来到柳某阳家中看望,两人在其家中交谈,11时林某臣从柳某阳家中离开,期间10时10分柳某宇(柳某阳之子)独自来到柳某阳家中取东西,10时20分柳某宇取完东西后离开;柳某阳当天无外出,也再未接触其他人。

1月11日,独自在家未外出,未接触任何人。

1月12日,白天未外出,18时独自从家中离开步行前往安达市六道街海之缘洗浴洗澡,在海之缘洗浴前厅遇到张某刚,两人交谈约5分钟后张某刚离开,柳某阳前往浴区洗澡,19时张某刚返回浴区再次看到柳某阳,帮柳某阳搓背后于19时26分离开。20时30分,柳某阳离开海之缘洗浴独自步行回到家中,当天未再外出。

1月13日—18日,独自在家未外出,未接触任何人。

1月19日,上午未外出,后被120车辆拉到安达市医院新址隔离点进行隔离。

安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和健康,有以上共同出行史及活动轨迹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与当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并登记,并原地自我隔离,积极配合排查和管理工作。如隐瞒相关环节,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严格执行管控要求,出入小区、单位、公共场所等,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积极配合社区及相关部门进行疫情排查,做好自我防护。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编辑 胡月)

黑龙江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